close

話說一過了四個月就是夢幻的週數了~~

可以趴趴走~~可以吃想吃的東西~~~但我覺得我應該算是心理戰勝生理~~我完全沒有食慾大開的孕婦症狀~~

就很正常的人類生活(孕婦是有多詭異~!!!XDD)

從20w之後就會從微弱的胎動(我覺得這時期感覺就像肚皮內在放屁的微弱胎動)到25w異形肚皮的劇烈胎動~~

我是屬於三餐照顧型(自己定義~!)就是說到了早中晚時肚皮就會開始晃動~~(討飯吃?)

至於好像有人會腳抽筋我倒是還好~~~前後我好像也只有一兩次睡到抽筋~(這個跟吃香蕉不知道有沒有關係?!)

但是我有明顯的感覺到我的腸子蠕動速率從100降到10(!!!!!!!!!!)

畢竟我之前就是一個常常拉肚子的人~現在腸子運作實在是懶惰的可憐~~~~

 

再來~~最恐怖的就是過了20w之後肚皮就開始劇烈的變大~~明明我吃的不多肚子卻飛快地長大~~~(驚~!!

以至於已經漸漸被大家看出我‘’真的‘’有肚子~~(崩潰~落葉~飄~~~~~~)

本來想藏肚子的心態已經變成........算了啦~~~就這樣好了~~整個很悲劇~!!!

 

過了24w胎動就是很恐怖~!總覺得有什麼東西在肚子裡面蠕動~

有時候會踹胃~有時候踹腸子~有時候踹橫膈膜~!!!!

 

在24周產檢~在醫師確定一切正常後~也有正常長大~~不經意的一問~~大小也都正常~~??

醫生說~~對~但等她收拾要轉身前又突然說~~~誒~~不對誒~!!!小孩在這個週數還是有點大喔~!!我整個很歪腰~!!!

 

因為在上次產檢說小孩頭大兩週後我整個很驚嚇~~想說要控制一下~~沒想到就算喝空氣也會長大的大頭娃~~~正式改名為飽(寶)弟~~因為他一直處在吃很飽的狀態~~~

很好很好~~~~~

希望平安健康長大就好~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g.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